北&辰

关于礼数。

  今天晚上,我刚洗完澡,穿着睡衣,校外有个快递(因为我地址填错了),后几天都是满课,没有时间,就是说今天一定要把快递拿了。又懒得换衣服,就穿睡衣出门了,我的睡衣很正常,不是什么大袍子一样的,就正常的睡衣睡裤,到校外我爸突然给我打视频,我俩说了很多有的没的,我不知道说什么了,就说“刚洗完澡,穿着睡衣就出来了。”我爸的语气就变得严厉起来,说“你穿着睡衣出门是没有教养的表现,什么要看场合穿衣服,睡衣就是在宿舍穿的,出门就要换掉。”当时,真的脑袋嗡的一下,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虽然我觉得我爸说得挺对的,但是穿着睡衣出门也没什么吧,我又不是穿出去给别人看的,我又没有违背公序良俗,有什么值得批评的,而且换来换去真的很麻烦。也许这件事情没什么,但就是莫名得有点不开心,烦呐ヽ(‘⌒´メ)ノ

评论